沉默的圣女果

你是你自己的希望

《夏蝉》5

没完没了的夏天





今天的天气出奇的好,虽然才九点多,太阳已经变得很刺眼了。

魏无羡怕热,这么在太阳底下晒着,他的汗和雨水一样哗哗的往下流,有的滴到了他长长的睫毛上,随着一抖一抖的。

终于,那滴汗珠坚持不住,要滑落下去,没有融入进泥土中,被一个手掌接住了,魏无羡抬头眯缝着眼瞧,蓝忘机微微倾身替他挡住了阳光。


魏无羡嘴唇有些干裂,依旧笑道:“谢谢啊,小古板。”


蓝忘机忍住想滋润一下魏无羡嘴唇的冲动,拉着人就往外走。

“干……干嘛去?”


没一会儿,蓝忘机便用实际行动回复了魏无羡。


“矿泉水,两瓶。”蓝忘机和在公交车上一样,将瓶盖拧开,才递给魏无羡。

魏无羡咕咚咕咚喝了好几口,才缓过来,小手拽了拽蓝忘机的衣角,蓝忘机一脸疑惑的询问他怎么了。


“想吃那个。”魏无羡指了指不远处的冰沙车。

“不解渴。”蓝忘机三字打消了魏无羡的念头,只得低着头咬矿泉水瓶口。


不过怎么说呢,蓝忘机对他,算是很照顾的了,据聂怀桑说,蓝忘机可是从来都不鸟他们的,这么一想,魏无羡心里又好受了一点,又拽了拽人的衣角。


“嗯?”

“回去吧,一会儿班主任又看到我们偷偷跑出来,可能又给我们加两节课。”

“没事,他一般两三天去一次学校,昨天和今天是例外。”

“奥~”

魏无羡又喝了几口水,正好瞧见蓝忘机的侧脸,还有那微动的喉结,他不受控制的跟随着那个喉结的律动而吞咽,一个不小心,差点呛到自己。


“咳咳咳咳咳……”

“慢点。”蓝忘机微皱眉头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小包纸巾,轻柔的将魏无羡脸上的水渍擦掉。


他们俩距离太近,魏无羡破天荒的有些脸热,这太反常了!!!!不知怎的,他突然有些慌,站起来就往学校跑,边跑边回头喊:“小古板,你先回家吧,我还有东西落在学校里。”



“这都放学了,你怎么又回来了?”聂怀桑刚要锁门,就见魏无羡满头是汗的冲了过来。

“那个什么,我,我问你点事。”魏无羡有些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“嗯。”

“蓝忘机……你有见过他和别人出去玩吗?”

“我和他小学就在一个学校一个班,没见他和谁出去玩过啊……他哥算不算?”

“那……那他总爱给需要的同学们送矿泉水?”

“……,怎么说呢,蓝忘机往那儿一站,那张脸就够寒气逼人的,还用矿泉水?没有过。”

“那……那他是不是平常很热心,经常帮助同学,比如帮同学拧瓶盖啊,或者是帮同学挡太阳啊什么的。”

“没有啊……蓝忘机不喜欢别人触碰他和他的东西,上次有个人刚打完篮球碰了一下他的水杯,然后,我们就再也没见到过那个水杯……怎么了你今天???”聂怀桑一脸狐疑的瞧着仿佛被雷劈了的魏无羡。


“不喜欢别人触碰他。”那他魏无羡好像……不仅窜到了人身上,还……还亲了人家一口!!!

“f**k!”魏无羡抓了一把头发,心想“蓝忘机不会是想把我养肥了,然后杀我灭口吧!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我看他最近,对你挺好的呀,吵架了?”聂怀桑拍了拍魏无羡的后背。

“没……”


魏无羡抬头一瞧,我的天,蓝忘机正往这边走。

“怎么跟过来了!!”魏无羡小声咬着牙嘟囔。

聂怀桑没听太清,又靠近了一些魏无羡,完全没注意到不远处有个能杀人的目光正盯着他。


“蓝忘机?正好你来,魏无羡直接问他不就得了,唔……”

魏无羡无语的给了聂怀桑一个锁喉,然后对着蓝忘机嘿嘿笑了两声。

“问什么?”蓝忘机疑惑的瞧着两个人奇怪的举动。

魏无羡恶狠狠的瞪了聂怀桑一眼,转头尬笑:“没什么没什么,哎?不是让你先走吗?怎么又回来了,忘带东西了?你给我打电话我给你捎过去就好了,你还得专门跑一趟。”

蓝忘机举了举手中的袋子:“没忘带,给你送东西。”

魏无羡凑近瞧了瞧,是冰沙,顿时一个激灵:“不是说……不解渴吗……”

蓝忘机将袋子塞到他手里道:“回家之后吃。”

魏无羡被逗笑了:“回家都化成水了吧。”


也不管差点被憋死的聂怀桑了,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又进了教室。

“反正也不着急回去,一块吃完再走吧!”魏无羡拉过椅子,和蓝忘机肩靠肩的坐下。

“只……只有一个勺子……”蓝忘机轻声提醒。

魏无羡心想:“对啊,只有一个勺子,哎嘿嘿,这不正好是个套路他的好机会吗?不与旁人接触?让我来试试!”


看着魏无羡逐渐变态的笑意,蓝忘机本能的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
魏无羡挖了一大勺,就往嘴里送,一边斯哈斯哈的喊着真爽,一边模糊不清地说着:“一个,一个勺子怎么了,我又不嫌弃你,难道你嫌弃我?”

蓝忘机盯着勺子瞧了会儿,犹犹豫豫的拿起来吃了一口,嗯~又甜又凉。


聂怀桑偷偷扒窗角,看到蓝忘机和魏无羡吃一份冰沙用一个勺子,下巴都要惊的掉到地下:“wc!!!?基……基情满满啊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