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的圣女果

你是你自己的希望

《夏蝉》4

没完没了的夏天





“下一站,嘉兴游乐场站,下车的乘客请注意……”


魏无羡拉着蓝忘机下了车,丝毫没注意两人之间氛围的微妙改变。


“来两个冰沙,小古板,你喜欢哪种口味。”魏无羡回头询问蓝忘机。


“草莓。”


魏无羡喜形于色:“那还挺巧,来两个草莓冰沙。”



“嗯~爽!”魏无羡闭着眼睛满足的感受冰沙在口腔内的凉度,他本身是怕热的,但他喜欢夏天,因为夏天有冰沙,短袖和西瓜,他都很喜欢。


“去坐海盗船吗?”魏无羡指指不远处的娱乐设施。




“你坐过?”蓝忘机垂眸瞧着魏无羡熟练的给他系上安全带,完全不像没玩过的样子。


魏无羡有些无奈:“小古板,在车上你是不是没注意我说话,我记得我说过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了呀。”


魏无羡有些恼,这话说的声音有些大,海盗船上的座位本身就是一个接一个紧挨着,旁边的人自然也都听到了,一脸讶然的瞧着魏无羡和蓝忘机。


身旁的女生眼睛都要发光,激动的互相咬耳朵。

“听见没有!听见没有!这个小帅哥说第一次耶~……”

“嘘,你小点声,唯恐人家小情侣听不见是吧!”

“我就说吧,这个小帅哥,一看就是小受,你瞧这腰,你瞧这腿,你瞧这屁股!!啧啧啧,我一个女的都羡慕。”

“而且你看他老攻,那宽肩,那身高,好有安全感哦~~”

“啊啊啊啊啊~你别说了!有画面了有画面了!好涩……”


魏无羡和蓝忘机听的一脸尴尬。

魏无羡心想:“我靠,这帮女生,是疯了吗?”

蓝忘机心想:“现在的女生为何如此……”


魏无羡偷偷侧头一瞧,好家伙,蓝忘机的耳垂,红的要滴血,魏无羡下意识用刚才拿过冰沙盒的手去捏了捏蓝忘机的耳垂,关心的问道:“不适应吗?不行就下去,咱去玩别的。”


蓝忘机被魏无羡捏的一僵,完全不经过大脑思考的摇了摇头,他怀疑他的心脏有些问题,难道是太紧张的缘故?怎么会跳的这样快。




下了海盗船,蓝忘机倒是面不改色,魏无羡直接冲到树下狂吐。


蓝忘机轻轻拍了拍魏无羡的后背,递过去一瓶矿泉水。


最后,过山车项目,让蓝忘机不容置疑的直接pass掉了,改成了——旋转木马。


果然,转了15圈,下来没有丝毫不适,就是有点吵,魏无羡和蓝忘机在旋转木马上被一群小朋友围在中间,怎么看,怎么搞笑。



“冰激凌,草莓味,两个。”魏无羡正想付钱,蓝忘机伸出手机扫了码。


“哎呀,不是说好我请你的嘛。”


蓝忘机没回魏无羡的话,转头望着不远处的一个店铺,问道:“喜欢娃娃吗?”



“啊啊啊!钓到了!”

“又一个!”

“哦吼~小古板你太厉害了!”

魏无羡一蹦三尺高,直接扑到了蓝忘机怀里,幸好蓝忘机勤于锻炼,臂力惊人,竟将魏无羡接住了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魏无羡的双腿夹住了腰,蓝忘机下意识用手臂拖住魏无羡的屁股,防止他掉下去,魏无羡双手勾着蓝忘机的脖颈,低头就在蓝忘机额头上亲了一口,蓝忘机瞬间呆愣在原地。


魏无羡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,闹腾着从蓝忘机身上下来,又投了几枚硬币进去。




怎么说呢,一趟游乐场下来,两人之间的关系好像……有了那么亿些些质变。


蓝忘机迎着夕阳将魏无羡送到家门口,把手中钓到的娃娃和肯德基递给魏无羡。


“这肯德基你拿回去吧,不是没吃过吗,试试,真的很美味哦~”魏无羡接过娃娃,将肯德基还给了蓝忘机。


魏无羡刚转身,身后便传来一句:“谢谢你……”


魏无羡笑着垂了垂眸,没有回头,摆了摆手:“不用谢,肯德基,记得吃光光哦~”




“忘机,回来啦。”蓝曦臣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,见蓝忘机回来了,笑着打了个招呼。


“嗯。”蓝忘机点头回了一声,转头就要上楼。


“忘机,你这是……买了肯德基?”蓝曦臣有些惊讶的瞧着蓝忘机手中的袋子,要知道,蓝忘机从来不吃这些快餐的。


“和朋友……一起买的。”


蓝曦臣更惊奇了,他这个弟弟性格有些孤僻,自从父母去世后,就很少与人讲话,也就和他话还多一些,这还是第一次从蓝忘机嘴里说出“朋友”二字。


“哥,没事的话,我就先上去了。”


蓝曦臣笑着点了点头,说了一句“有时间把朋友带回家玩哈。”便继续看报纸了。




魏无羡怎么也没想到,昨天下午的自习课,班主任竟然来转了一圈,看到两个空桌子,差点将胡子吹到天上去。


班主任满脸怒意的在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人面前背着手走来走去,看看蓝忘机,惹不起,再看看魏无羡,也惹不起,但是自己心里那股气,都要炸到头顶了,反正这些富家子弟的父母也都说过,就当他们是普通孩子一样多加管教,取其轻,他只能拿魏无羡来杀鸡儆猴。


“魏无羡!”班主任吹胡子瞪眼的“本事大了哈,学会逃课了都,嗯?”


魏无羡这次理亏,对着人笑嘻嘻的认错:“我……我睡过了,想着是自习,所以……”


“睡过了?!和蓝同学一起?!”班主任脸色更不好了。


魏无羡忙摆手解释:“不不不不不,不是。”


班主任见缝插针:“那是什么。”


魏无羡抓抓后脑勺不知道怎么回复,虽然他以前逃课也被抓包过,但是,那都是他一个人呀!怎么编瞎话都行。


魏无羡还没想出一个比较说得过去的理由,旁边的蓝忘机缓缓开了口:“昨天中午去帮魏无羡补习了,错过了自习时间,我们就在家里做的题,我们明天可以带来给您看。”


蓝忘机一直是学校的好学生代表,从来没撒过谎,虽然这个理由也有些扯,但班主任还能接受,不过气还是要撒出来:“什么也不能成为你们逃课的理由!在这儿站两节课吧!”班主任说完便吹胡子瞪眼的背着手走了。


等班主任走远了,魏无羡噗嗤一下笑出声:“小古板,没想到啊,撒谎技术不赖啊。”


魏无羡无意间一瞥,好家伙,耳朵又和昨天在海盗船上一样红了。


魏无羡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,心道:“哦~,原来小古板耳朵通红,不是不舒服,是害羞了!!!!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39)